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】試圖挑戰生涯冠巡大滿貫壯舉的德國名將Bernhard Langer(伯納德?藍格),好不容易在Senior PGA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KitchenAid(長春PGA錦標賽)的第二回合飆出六十四桿的佳績,不過還是追不上美國選手Rocco Mediate(羅可?梅迪爾特)的腳步,最後足足差了六桿之多。

這場今年轉戰密西根The Golf Club at Harbor Shores(港岸高爾夫俱樂部)的年度第二場冠巡大賽,四天下來就看梅迪爾特表演,開局擊出平球場紀錄的六十二桿後一路獨走,接著分別繳交六十六、七十一和六十六桿,以低於標準桿十九桿的二百六十五桿,一桿之差打破1973年Sam Snead(山姆?史尼德)在PGA National(國家球場)所創下的賽史紀錄。

事實上,現年五十三歲的梅迪爾特並沒有贏得很輕鬆,決賽日面臨蘇格蘭名將Colin Montgomerie(柯林?蒙哥馬利)的強力挑戰,不過標準桿三桿的第十七洞,直接從沙坑切進老鷹,收尾洞再救下十五呎的平標準桿,終場以三桿之差獲勝,一役大賺五十萬四千美元的豐厚支票,外加七月底在Baltusrol(巴圖斯洛)開打的第九十八屆PGA錦標賽入場券。

「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擊出六十六桿,」賽前獎金榜只有六十五名的梅迪爾特說道:「我不知道今天怎麼打球的,今天發生了許多事,真不敢相信竟然可以坐在這裡。」

「那是很重要的一球,」梅迪爾特談到十七洞的精彩好球說道:「蒙提應該可以打出三桿,而我如果吞下柏忌,就只能帶著領先一桿來到最後一洞,誰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?那一球真的很幸運。」

試圖挑戰三連霸的蒙哥馬利,連四天都是六十八桿以下的成績,包括決賽的六十七桿,可惜少了像梅梅爾特那樣的超水準成績單,他說道:「我沒有犯下太多失誤,我打出六十七桿,但羅可的表現太好了,擊出六十六桿。」

藍格則栽在第三回合的七十一桿,但即使該回合收住六十七桿,也不足以撼動梅迪爾特的江山。這位主宰冠巡賽多年的德國選手,最後擊出六十七桿,以低於標準桿十三桿和六十八桿的美國選手Brandt Jobe(布蘭特?喬比)並列第三。


arrow
arrow

    dgjku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